安楚吟

有些文这里没发,AO3: KACY94,接约文/字

【Supercorp】Above The Horizon 07

Note:过渡章,Mon-El上线,再剧透一下,马上就要揭示身份了(还有两章),但是我猜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(还有Imra真的好漂亮啊我可以!!!!!)

Kara Zor-El,House of El的合法继承人,氪星的合理统治者,同时也是CatCo的记者Kara Danvers,地球上的救世主Supergirl——从来没有如此矛盾。

她以为永不再相见的恋人Mon-El正站在她身边。

眼前是National City林立的高楼,车水马龙的街道,城市耀眼的灯火把低处夜空都渲染上一层橙调。她知道,这副景象若是从空中俯视,便觉得仿佛灯光霓虹才是坠落的繁星,地面也是天空。曾几何时,她在氪星上也这样仰望星空,与好奇浩瀚宇宙中是否有其他生灵存在的人类不同,她知道每一个光点都是灿烂的文明。

她以为Mon-El会消失在茫茫宇宙中,停留在她触碰不到的地方。她当然爱他,但是她亲自做出了决定送他离开,并在接下来痛苦的时间里接受了他不会再回来这个事实,并且有了此刻一个她更珍重的人在身边。她有多庆幸他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,内心就有一部分不想要他回来,而她更受不了自己这样自私的想法。

从在飞船上见到他的惊喜,到疑惑,然后是现在,尽管一切谜团都解开了,她却不知作何感想。

“你要相信,无论我在哪一个平行宇宙,哪一颗星球上,哪一条时间线上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。”他的声音温柔又坚定。

Kara转过头看着他,他的眼神里有真诚、尊重、仰慕,却唯独没有爱意。她应该难过,可是她只是有一点——不适应。“谢谢你这么说,这对我很重要。”她停顿了一下,“你还留着我的项链。”

“当然,它时刻提醒着你教会我的一切,你为我做的一切。”Mon-El伸出手摩梭着那条项链,“你改变了我。你让我意识到我的使命是什么,我一直在虚度光阴,直到你让我知道,我究竟应该去做什么。这一点永远不会变,所以无论在哪里,我都会继续帮助他人。”

“That’s what really matters, right?”她微微一笑,“Helping other people.”

他点点头,“我不应该对你隐瞒真相的。”

“真相永远不如秘密伤人。”她轻声道。

“我早该知道这一点的。”他抬起头看向夜空,接着问道,“你最近怎么样?”

“我……”Kara刚想回答,却听背后传来一个女声,“Mon-El?”

他们同时转过头,那里站着一个黑发女人,就是今天她从飞船上救下来的那位。不得不承认,她从头到脚没有一处不是完美的,身材有致,面容精致,仿佛古希腊女神一般,而眼神又时刻水波粼粼,清澈动人。

“Imra!”Mon-El看见她立刻冲了上去,和女人拥吻在一起。二人分开,Mon-El才介绍道,“Imra,这是KaraDanvers,Supergirl。”

Kara却没想到,对方一脸激动又崇拜的表情,“我不敢相信真的是你!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能有荣幸亲眼见到你……”

Kara扶着眼睛,笑得有些腼腆。

Mon-El又接着说道,“Kara,这是Imra,我的妻子。”

她注意到Mon-El看向Imra那样温柔关切,仿佛她是世间最易碎的东西,就像当初他看着自己一样。她也曾无数次想象过这样的场景,Mon-El回来了,可是他身边已经有了另外的人,这样的设想曾经让她心如刀绞,可是此刻她只能感受到释然。甚至Mon-El和Imra的关系让她对他最后一点愧疚也烟消云散。他们都向前看了。眼前的情侣只让她更想现在就飞到Lena身边,那才是她应该站立的地方。

这才是她需要的,她需要一个结果,这样她才能在自己心里真正将与Mon-El的感情画上一个句号。

 

“会不会太夸张了?”Kara侧坐着,Lena正一只手托着她的下巴,另一只手拿着眼线笔在她眼睑上描画。

“你要相信我。”Lena信心满满地回答她,她放下眼线笔,从桌上摸了一个睫毛夹,“向上看。”

Kara虽然心里惴惴不安,但还是照做了,等到Lena终于发出指令,“好了,现在去把我给你买的裙子穿上吧。”

“我不能先照镜子嘛?”Kara拿起那条黑色缎面的短裙,一眼扫到了吊牌,差点吓得要将它甩出去,“OH MY GOD LENA——”

“What?”

“It’s Valentino! They’re like 2000bucks!”Kara瞪大了眼睛,“我不能收这么贵的东西。”

“少说几句,赶快穿上吧,晚餐快做好了。”Lena无视了她的抗议,“如果我们继续在一起,你就要习惯我给你花钱。”

Kara叹了口气,将自己身上的衬衫牛仔裤脱下来,小心翼翼地穿上那条天价连衣裙,生怕自己稍微用力就会扯坏它。

“Kara,它是布做的,不是玻璃。”Lena看着她,突然目光又从裙子转到她身上,“看得出来你经常锻炼。”

她没说话,却脸红起来。穿上之后,Lena又主动走过来,帮她拉上背后的拉链,她冰凉的指尖划过肌肤,更让她的思绪无法控制。

Kara转回身,二人之间的距离呼吸可闻,而Lena扶在她要上的手还没有移开,她正想向前亲吻她,门上却传来一阵敲击声,然后是Alex的声音,“你们俩到底在里面干什么?有什么等到晚上再做,现在赶紧给我滚出来吃饭。”

Lena欣赏着Kara的表情,忍不住笑起来,然后和她拉开一段距离,“You look absolutely gorgeous.”

“谢谢,这都是你的功劳。”Kara说道,然后跟着她走出了卧室。

她们一起走出来的时候,几乎客厅里霎时安静了下来。Lena一如既往的性感冷艳,大家却已经司空见惯了,可是平时大部分时间穿着衬衫平底鞋,只涂一点点睫毛膏的Kara Danvers,她湛蓝的双眼在暖棕色眼影的对比下显得更加深邃,哑光正红的唇色不显得气场逼人,而是将她的五官衬托得无比明艳。更不用说高定短裙和高跟鞋这种搭配在她身上有多么少见。

“怎么样?”Lena一脸期待地问道。

“Wow,”Winn先发出了一声感叹,“有一点让我想起了红氪石时期,只不过更……Kara。”

“You look stunning, Kara.”James看着她,由衷地赞美。

Kara顿时有些不太自在,她不习惯于这样的注意力被放在Kara Danvers身上,“呃,谢谢。”

Winn又问道,“你能做Kara的专属造型设计师吗?”

“理论上来说,可以,”Lena挑了挑眉,“不过得有人帮我做L-Corp的工作。”

“说实话,”Sam看着Kara,“我没有意见再多做一点工作。”

“那是不可能的,”Kara转身看着她,“你平时已经很累了。”

此时Eliza从厨房里走出来,“晚餐做好了。”她先是拥抱了一下Alex,接着同时抱住了Kara和Lena,然后对着Kara说道,“Sweetie,你今天真的真漂亮。”她细心地发现了Lena有些不太自然的表情,落座的时候特意坐到了她身边,对面是她的两个女儿。

“我知道这不是你所习惯的家的样子,”她语气温柔地说道,“但是我们一直是这样的。你知道,支持、爱护每一个人,适当的肢体接触……”

Lena看着她,这种心脏被温暖包围的感觉让她有些不知所措,“我从来没有感受过。”

“那么我相信你会喜欢这里的。”Eliza笑了笑,一只手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她抬起头,对面是Kara,她眼里是不加掩饰的爱意,不是那种炽热欲望的样子,是真正的喜爱和尊重,是温柔,是家的感觉。她从来没有在另一个人身上看见过。

此时,J’ohn看了一眼手机,站起身对Kara和Alex说道,“有一起突发事件,我们得走了。”

“但是Kara——”Lena站起身,她想说她只是个记者,但又想到她可能的另一个身份。

Kara顿时愣在了原地,她想到昨夜她对Mon-El说过的话——“真相远不及秘密伤人”。

她的眼神凝聚起来,像是下定了决心,“Lena,我发誓,我回来之后会解释清楚一切。但是现在,我得先走了。请你一定要等我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