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楚吟

有些文这里没发,AO3: KACY94,接约文/字

【Supercorp】Above The Horizon 08

“我不认为你应该和我一起去。”Lena抬头看向James,二人身后的屏幕上正播放着昨夜关于氪星标志的新闻,“尤其在你之前帮我挡过子弹之后。”

“Morgan Edge是一个危险的人,我不放心你自己一个人。”他观察着Lena脸上仍然没有松懈的表情,搬出了杀手锏,“再说,如果Kara知道我放你单独去找Edge,她不会放过我的。”

Lena这才叹了口气,肩膀放松了下来,“诡计多端。那就走吧,Mr. Olsen。”

二人冲破了层层防线,一路冲进了Edge的办公室。

办公桌后的男人看见她,站起身走出来,“Lena,没有拿着枪的你我都快不认识了。”

Lena举着手机,屏幕上是那个氪星符号,她身边的James却稍稍皱了一下眉。“这是什么?”她冷漠地问道。

“我不清楚,”他耸了耸肩,“看起来有些眼熟。啊,我知道了,今天晨间新闻上的。据说和氪星有关?”

“我知道这是你的杰作。”Lena打断了他。

“是吗?”Edge故作迷惑,“你为什么不先去问问Supergirl呢?既然你们关系这么好,她还来为你打抱不平。”

“Supergirl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,你还不值得她费心。”James不屑地回答。

“Lena,你真的认为我的工作内容只有暗杀你?是吗?而且你根本没有证据。况且我也不会再这种时候下手,所以下次你要是再来,可以不用带保镖了。”他瞥了James一眼。

 

“我很抱歉Edge对你说了那样的话,”二人走出了Edge的大厦,Lena才说道,“如果你没跟我来,就不用听到了。你不知道我有多想杀了他。”

James摇了摇头,“没事。”

他们坐进车里,他犹豫了半晌,才问道,“刚刚Edge说的枪是怎么回事?”

“Well,”她深吸一口气,“在Kara和Sam查出铅中毒其实是Edge的手笔之后,我拿着枪去他的办公室,准备杀了他。只不过他还留了一手,我被他的保镖敲晕之后扔进了飞机里。Supergirl救了我。”

“你从来没有想过告诉我们?”

“这不是什么闲聊的话题。”

“Kara知道吗?”

Lean停顿了一下,她或许知道?毕竟自己就是她从那架飞机中救下的,可她事后并没有追问……“不知道。”

“我知道这是你们两人之间的事,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告诉她。如果她自己发现的话——”

“Kara也有她的秘密。”她打断了他,语气笃定,“我猜你也有,不是吗,Jimmy Olsen。”

James没再说什么,他不是听不出Lena的弦外之音,只是这件事情只有Kara自己有权力告知他人。

 

二人一下午都在CatCo调查翻阅所有关于Morgan Edge的资料和他旗下的所有企业。

直到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的时候,屏幕上的新闻吸引了Lena的注意力。

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,一个已经歇斯底里的女人试图袭击一个有权势的男人,”Edge对着摄像机说道。

他面前的记者问道,“你是在说Supergirl袭击了你吗?”

就在Edge准备说话的时候,画面猛地切换,上面正是CatCo传媒的楼顶,那里是热射线刻上的S标志。

看见这个标志,她心神一动,“Kara在吗?”

“她昨晚跟我请过假了。”James有些心虚。

她点点头,转身往外走,示意他跟上。

 

二人穿过幽暗无人的废弃工厂,一转身却进了一条更加逼仄的小巷。

“我们到底要去哪里?”

“寻找一个可以控制Edge银行账户的人。”

走出巷子,眼前是National City的码头,然而这里不同与往日的则是眼前石柱上的那个氪星标志。

就在此时,身后一声枪响打破了沉寂,Lena下意识地蹲下身,一道激光从她身边擦过。

“Stay down.”她身后传来James的声音,此时她也知道最好的选择只有听从他。直到金属碰撞和激光枪的声音渐渐归于平静,她才转过头,看见那个试图行刺的人已经倒在了地上。

“你认识他吗?”

Lena摇摇头,“不过这只是一次寻常的年度刺杀,欢迎体验一名Luthor的生活。”她自嘲道。

驱车回去的时候,Lena内心不安的情绪却越来越强烈,她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。然而就在他们的车停在CatCo楼下的时候,仿佛重物从高空坠落一般,随着一声巨响,地面被砸开了一个大洞,瞬间瓦砾横飞。

他们赶忙下车,走近了才看清,从高空坠落的不是什么别的,而是Supergirl,她身上耀眼的红蓝制服此刻被尘土和血污覆盖着,看不出原本的色彩。

一瞬间,时空仿佛在此刻静止,周围的嚷嚷人声说些什么她不在乎,头顶直升机的轰鸣也如同无物,她只想走到她身边。

她蹲下身,握住她的手,“Kara?”

直升机的探照灯直直地映着她的脸,晃得她睁不开眼,她此刻意识混沌极了,转过目光,眼里却只有一个无比熟悉的剪影,“Lena.”

James不知何时也站到了她身边,Lena转头,他说道,“我现在就叫救护车。”

“No, call Alex.”她极其冷静地命令道。

 

十八小时后。

“她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。”Alex从医疗部走出来,面色疲惫,“谢谢你的帮助,Lena。Supergirl……”

“别再跟我说这些没用的了。”Lena双臂抱在胸前,“我知道,Kara Danvers,你的妹妹,就是Supergirl。没有人告诉我,是我自己发现的。你以为,我和她相处这么长时间,我还没有注意到她突然地消失又出现,那些蹩脚的理由和借口……当然,我第一次把她和Supergirl联系在一起,是有一次她冲破CatCo的电梯飞了出去。”

Alex脸上露出醒悟的神情,“Panicattacks.”

Lena愣住了,显然没有想到这个回答,她的确疑惑为什么Kara会如此不小心,“Panic attacks?她从来没有和我……”

“这不是她的常态,”Alex解释道,“有一个异能者,我们叫她Psi,能够挖掘出一个人内心最深处的恐惧。”

Lena转过头,看向玻璃另一侧,Kara就躺在那里,日光灯照在她的身上,心电图的声音穿透了安静的空气。她此刻如此脆弱,和地平线之上的神迹判若两人。

“Please stay alive.”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