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楚吟

有些文这里没发,AO3: KACY94,接约文/字

【Supercorp】Above The Horizon 11

刚刚Edge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就冲进CatCo大闹了一场。Kara知道在他的车上动手脚、伪造车祸身亡这样的事情,绝对不是Lena做的,可是受害者想当然地把这件事算在了她头上。

“我只是希望这些毫无意义的暴力、攻击和谩骂都消失……我亲眼看着它们毁了我母亲和哥哥的生活……”Lena叹了口气,此时Eve拿着一杯咖啡走了进来,递到了她手上,“谢谢你,Eve。”

三人在办公室里探讨着究竟是谁对Edge下的手,却没有任何头绪。

Lena心烦意乱地喝了一口杯中的咖啡,站起身走向露台,想透透气。但是醇香的液体入喉却带着灼烧的感觉一路冲了下去,她还来不及说出异样,就先失去了意识。

Kara闻声赶到她身边,看见她口吐白沫的样子,心都揪成了一团,她转头对James说道,“是中毒。这里有我,你去吧。”说着摘掉眼镜,散下头发,衣服被她随手放在花盆后面,接着冲上了云霄。

 

DEO的医疗队在Alex的指挥下按部就班地进行,Kara站在一旁,只觉得惊心动魄。

“Pulse 30 andfalling…”

“是氰化物,”Alex放下听诊器,对着身后的人说道,“50毫克硫代硫酸钠。”接着又向Kara问道,“多久了?”

“两三分钟?”她回答道。

“我们得想办法放缓她的循环系统,不然在起效前她的器官就会全面衰竭。”

Kara点点头,“我来吧。”接着她吹出寒冷的气息洒在Lena的周身。看着屏幕上她的指标渐渐落下来,Alex朝医疗队点了点头,她们便把Lena推进了医疗部。

“是你救了她。”Alex拍了拍Kara的肩膀。

后者没说什么,只是摇了摇头,跟着医疗队离开了大厅。Lena的情况稳定了下来,她就搬了把椅子坐在她身边。自从成为Supergirl,可以自如地使用自己的超能力,她很少遇到这样超出她控制范围的事情。她几乎再也没有感到如此无力,除了祈祷和等待没有任何办法。

她静静地坐在那里,握着Lena的手,一如当初她失去意识躺在Legion飞船上时一样。

 

窗外的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Alex时不时过来检查一下Lena的情况,告诉Kara不必这么担心。但是只要她没有转醒,她总是不放心的。

突然,Kara感觉到她手中有一道微弱的力度传来,她收回放空的目光,才看到Lena已经睁开了双眼。她放开她的手,走出去叫来了Alex。后者进来又做了一番检查,又苦口婆心地说服Kara她真的没事了,这才离开。

Lena从床上坐起来,“发生什么了?”

“Edge在那杯咖啡里下了氰化物。”Kara如实回答道。

Lena听到他的名字,既是意料之中又是厌烦至极,她拔掉手上的针管,和Kara一起回到了CatCo。James告诉了二人他追出去之后的遭遇,还有所谓“没有实体”的子弹。

隐形子弹……Lena听后心里一动,表面上却没有发作,只对他们说道,“晚上还有晚宴,我先回去准备一下。”

Kara这才想起来,晚上是要她和Lena一起去的,而自己今天一天都待在DEO,工作完全没动,顿时头疼了起来,“我还有报道没写完……”

Lena朝她眨了眨眼,“晚上见。”

 

她离开CatCo之后却没有回家,而是驱车到了L-Corp。Lena在保险柜中找出了当时Luthor Corp的项目,凭着印象翻翻捡捡,果然找到了关于“消失计划”的文件。

第二页写着“样本制作于Thundercorp Labs”。她将文件原封不动地放了回去,接着来到了这间实验室。说是实验室,在Luthor Corp分崩离析、她的L-Corp取而代之的那一天起便荒废了,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破败的工厂。

她走进去,果不其然在那里看见了她的母亲。

Lillian Luthor看着她,嘴角的笑容说不上是欣慰还是邪恶。

 

Kara赶完工作,正准备回家,却收到了Lena的短信。

“替你准备了礼服,下楼吧,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

楼下停着一辆加长林肯,自有人帮她开了车门,Lena穿着一身黑色的抹胸礼裙,长发盘在脑后,耳垂上挂着的钻石在昏暗的车灯下折射出耀眼的火彩。

“Wow.”

Lena笑了一下算是回应她的惊叹,“那枚消失的子弹,原本是Luthor Corp的项目。”

“所以是——”Kara心里已经有了猜测。

“Lillian,”Lena回答道,“而且她准备杀了Edge,就在今晚的宴会上动手。”

Kara扶了扶眼镜,等着她继续说,因为她知道Lena必定已经有了方案。

“她会利用会场上的无人机,目标就是Edge胸前的那个牌子。”她解释道,“当然我不会告诉他。我要做的,就是威胁他拿到证词。”她晃了晃手里的录音笔,“然后Edge就可以在监狱里享受他骄奢淫逸的下半生了。”

“Lillian这回可不会只有一点生气了。”Kara笑着摇摇头,她又看到Lena脸上的神色,“你还有什么要对我说的。”

Lena低头将录音笔放进手包里,“还记得那次你在飞机上救了我的事情吗?”

“当然。”Kara回答道,她心里也猛地沉了一下,事情过去许久,她几乎忘记了。

“我对你撒了谎。我记得Lee Chemicals,我知道那是Edge旗下的公司。所以我带着枪到了他的办公室,准备做个了结。”她停顿了一下,“结果就是那么一秒的犹豫,我就被他扔上了那架注定要坠落的飞机。”

其实Kara已经猜到答案了。“Lena……”

“有一件事Lillian说的没错。我的确很聪明,而且果断冷血。”她看着Kara,“但是如果把这样的天赋用在正确的事情上,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。”

“别再自己一个人做那么危险的事情了。”她伸出手拥抱Lena。

 

二人一同抵达现场之后便分开了,Lena去做她该做的事情,而Kara只在附近观察着,以防万一。

眼看着Lena拿到了证词,她扯下了Edge胸前的牌子,目标被击毁,Edge自然也毫发无伤。现场已经有人报了警,一切都按部就班。而此时,LillianLuthor却穿着一身泛着绿光的装甲到了现场。

Kara避开人群,换了制服,站在了她的对面。她本想速战速决,可是一击下去,吃亏的却是自己。她坐在地上,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,灼烧着每一根神经。她低头看向自己的手背,血管里泛着青色。是氪石。

好在Mon-El和Winn配合默契,利用袭击Edge的无人机破坏了Lillian的装甲。

Kara从高空落下来,看着警方押走了Edge和Lillian,冲进场内,看见Lena毫发无伤,手里握着录音笔,一颗心才落了地。她想也没想,三两步走到她身前抱住了Lena。“幸好你没事。”

Lena抬了抬下巴,“我怎么会自涉险镜呢。”

可是对面的超级英雄脑海里想的还全是早上她氰化物中毒的事情,脑袋一热就吻了上去。

直到一旁的James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。

 

二人离开的时候,Lena看了一眼时间,向司机吩咐直接开到生物实验室。

Kara这才想起来,Sam的化验结果应该出来了。

Lena走进实验室,将Sam的血样拿出来,又放进计算机里做分析,可是结果显示的却是“无法确认”。她皱了皱眉,仔细查看了参数和图像,瞬间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“她是人类,也是氪星人。在基因改造中被加入了触发机制,一旦触发,她就会从人类转变为氪星人。”Lena的心里有了一个猜测,却不敢说出口,“Kara,我觉得……”

“不会的。”她自然也知道Lena要说什么,只不过不愿意承认。

Lena拿起手机知会了Winn,把Sam的样本传送了过去。没过多久,DEO就发来了报告。

“DNA匹配结果为100%”

“Kara,她就是Reign。”

“我们该怎么办?”Kara偏过头,眼眶都红了。她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。

Lena什么也没说,她在电脑上选中了一个程序,点下“立即执行”,接着站起身,熄了屏,对她说道,“先回家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